跳至主要内容

看郭文貴如何“放炮”花式自轟

打開號稱“史上最大力度”宣傳的“郭文貴春晚”一睹“尊”容,著實讓人驚掉了下巴!  
總結一下“郭氏春晚”:各種封禁,不停轉戰;各種重放,毫無新意;各種斷線,卡到飛起;各種崩潰,文貴直呼“想扇自己臉”!
2-1.jpg
所謂“看完以後,你一定會覺得值得”,然而,受騙的感覺絕對不止4個點......
2-2.jpg
絕對錯誤:所謂“爆料”前後不一 內容統統造假
此次視頻中號稱“王岐山之妻姚明珊”的照片跟之前郭文貴推特多次爆料的“姚明珊”照片截然不同。仔細對比發現兩張照片明顯不是同一個人!
2-3.jpg
“郭氏春晚”展示的“姚明珊”截圖
 此前郭文貴在其推特上多次發的“姚明珊”圖片     2-4.jpg
此外,視頻中配偶名字、子女性別……低級錯誤比比皆是。
慣性狂言:自稱要爆料7個小時,結果4個小時不到。
2-5.jpg

 2-6.jpg

2-7.jpg
“放炮”達人:預告初一、初三、初五、初七,逢單就報。結果,讓廣大有心人空歡喜了!
2-8.jpg

2-9.jpg
先信誓旦旦說要爆料“劉呈傑的爹和媽”,又說遭到了“生死威脅”,只能“不爆料了……”你就承認你編不下去了吧。
2-10.jpg

2-11.jpg
滑稽轉換戰場:郭春晚直播願望化為泡影
郭文貴吹得不亦樂乎,但是沒有一定承受能力的網友們,估計無福消受這場失敗透頂的鬧劇春晚。
409708313297043064.png

2-12.jpg
“郭氏春晚”從其所謂宣傳的“轟轟烈烈”,到在各個直播平臺上的狼狽逃竄,郭文貴的無奈,郭媒體的窘境,被其“花式自轟”演繹得淋漓盡致。
黔驢技窮,正步步逼近終局的郭文貴將如何完成他拙劣的表演收場?讓我們拭目以待!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BBC:涉案金額高達329億 郭文貴家族香港“洗錢案”曝出更多細節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 Miles Kwok )、其兒子郭強以及女兒郭美等人被香港警方調查的細節首度曝光。法庭檔顯示,香港警方之前懷疑他們涉嫌洗錢達 329 億港元( 42 億美元),並凍結了郭美的企業戶口。 郭美持有的安東發展有限公司(下稱安東), 8 月 14 日入稟香港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指公司戶口被凍結太久,造成財政困難,認為警方做法違反《基本法》中關於私有財產權的條款。香港警方對 BBC 中文表示對此事不作評論。 郭文貴於 2014 年逃離中國。在逃亡前後,他以前的商業夥伴和政界後臺先後遭到中國政府逮捕。從 2017 年初開始,郭文貴通過更各種媒體管道進行 “ 爆料 ” ,指控王岐山、孟建柱等中共高官。 公開資料顯示,郭文貴妻子為岳慶芝,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兒子郭強,女兒郭美。在 2016 年 10 月 31 日發佈的胡潤百富榜上,郭文貴資產為 180 億元人民幣。警方郭氏旗下的個人帳戶及安東、香港國際基金投資公司涉嫌洗錢金額達 329 億港元。安東於 8 月 14 日入稟香港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 中國媒體指責他犯有行賄、舞弊、貪污、偽造公文等罪行,其中,中國媒體去年報導,郭文貴涉嫌在 2010 年以來,先後多次賄賂前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涉及財物總值達 6,000 多萬元人民幣。中國外交部去年 4 月指,國際刑警組織在北京要求下,向郭文貴發出紅色通緝令。 郭文貴在去年 9 月於美國尋求政治庇護,表示自己不再是中國公民。他在美國還遇到來自中國公司和個人的訴訟,起訴方包括海航集團、中國知名媒體人胡舒立,地產大亨潘石屹夫婦等等。郭文貴否認對他的所有指控,堅稱自己清白。 網路爆料的富豪郭文貴被指偽造中國政府公文 郭文貴爆料發酵:海航紅色資本家和豪華專機 觀點: 郭文貴爆料 熱鬧但不會有結果 美 國律師: 郭文貴在美申請政治庇護有把握 “ 洗錢案 ” 細節 BBC 中文在香港高院查閱到的入稟狀顯示,這宗司法覆核的申請人為安東發展有限公司( Anton Development Limited ),建議答辯人是香港警務處處長。 這份檔顯示,香港警方懷疑郭文貴、女兒郭美、兒子郭強、其助理屈國姣、其保鏢韓春光等人,涉嫌使用個人帳戶及安東、香港國際基金投資公司( Hong Kong Internationa

曲龍:郭文貴不忠、不孝,別跟著他瞎混

郭文貴控股公司強迫交易、挪用資金案庭審紀實(視頻)

郭文貴實際控制的政泉控股有限公司涉嫌強迫交易、挪用資金。郭文貴指使郭漢橋,串通趙大建,違背金融市場秩序,通過原安全部副部長馬建的權力蔭庇,通過威脅恐嚇等手段,強迫民族證券其他股東放棄優先購買權和增資擴股權,達到強佔民族證券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