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勾結大騙子郭文貴的民運五妖孽(圖)

引子
民運28年,遭遇生死劫。曾經,海內外儘管許多人對民運不以為然,認為成不了什麼事,也有一些人對民運不同程度地持支持態度,並對其未來抱有期待。但是,郭文貴來了,一個無賴,卻讓民運的形象轟然崩塌,內部四分五裂,各種醜陋和不堪無處藏身。整個華人社會開始對民運失去信心。連一個郭文貴都對付不了,還想與一個日漸強大的國家為敵?慶父不死,魯難未已。28年民運,就這樣任由郭文貴羞辱?郭文貴之後,還有民運嗎?民運的出路在哪裡?

郭文貴的鬧劇與民運的困境系列評論之三:

細數“頂郭五妖孽”各自面相

郭文貴的鬧劇與民運的困境系列評論之三:


細數“頂郭五妖孽”各自面相
掃地僧網評論員  季宗伯


到現在還有那麼幾個高知民運人士願意被一個初中沒讀完的大騙子呼來喝去?顯然,他們不是受辱有癮,而是自以為聰明,認為可以驅使郭文貴在前臺衝鋒,自己後方得利。他們以為這是個比智商的遊戲,其實,這是個比下作,比無恥的遊戲。不信,我們等等看。今日左右無事,細數“頂郭五妖孽”,立此存照。

一:“見利忘義”楊建利
楊建利人如其名,見利忘義。為了一己私利,打著民主旗號,四處招搖撞騙,暗地裡幹著吃裡扒外,爭名奪利的齷齪事,活脫脫的一個“厚黑雙面人”。
從中國青年基金會50%的錢供個人揮霍,用暗箱操作讓民營民陣四分五裂,在選舉中收集黑料讓他人落選,楊建利暗害過的知名人士數不勝數:王丹、王軍濤、魏京生、劉曉波……掩蓋不住的私欲橫飛,使整個民運成為內鬥的險惡江湖,弄得滿地雞毛,實在令人作嘔。
最十惡不赦的是,楊建利根本沒有參與過六四,卻在美國把自己包裝成六四代言人,吃六四的人血饅頭!
在郭文貴走投無路的時候,楊建利出來月臺摘桃子,看來他是做慣了的。
 1.png
嗚呼哀哉,我為建利先生燒柱香:你的九大黑歷史已天下共知,要貪錢,要爭權,何必再欲說還休?黑夜靜思,能無愧否?凝視深淵過久,深淵還你以凝視。夜路走多了,總會見到鬼,也許郭文鬼,就是夜路上終於凝視著你的那一隻鬼!

二:“寄生蒼蠅”昭明
昭明,這個假名以前在民運圈哪裡排得上號?但自從郭文貴出現,這只覬覦民運圈已久卻無從下嘴的蒼蠅,終於聞到了它熟悉的味道。它立即黏上郭文貴成了寄生蟲,笑納黑錢,每天捧著郭文貴的胡言亂語精心打扮包裝,實際上恨不得把自己當做“帝師”“趙高”,把郭文貴捧成聽他號令的傀儡大V“秦二世”。
無奈眼看著爛泥扶不上牆,昭明下定決心取而代之。他派出了一個代表登臺,照搬郭直播的套路蹭熱度,想打入民運圈子。郭文貴熱的時候,昭明瘋狂進讒言把幾乎所有人都汙為特務(包括挺郭的楊建利、趙岩等),以獨佔風頭,現眼看熱度要清零,又試圖巴結拉攏之前拉黑、踐踏過的人,反復無常,朝秦暮楚,人品可見一斑。
據該“官場觀察工作室”前員工文言爆料,該團隊有多人組成,之間很多經濟糾紛齟齬,不知這艘破小舢板,又能在民運的深水裡開多久?
嗚呼哀哉,我為昭明先生燒柱香:背信棄義、無德無品無恥無下限、為錢能出賣一切的敗類垃圾,早晚將灰飛煙滅。不敢以真名示人,四處招搖撞騙,又有何公信?司馬昭明之心,路人皆知!

三:“神棍狗剩”郭寶勝
目前,先期挺郭的海外民運人士,只剩下了拿著郭文貴數萬美金的“狗剩”郭寶勝。
別怪狗剩丟了智商、喪了良知,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智商、良知值幾個錢?目前郭文貴的打賞可是他的唯一財源。
相比阿貴給予陳小平的10萬美金的打賞,給寶勝的1萬實在太寒磣。我真為寶勝打報不平,應該加一根骨頭嘛!儘管如此,郭寶勝還是為了主子戲精附體,當起了阿貴的“御用口舌”。
不過春風得意時,難免忘形出醜。1021日在與加拿大挺郭後援會見面時,郭寶勝不過腦子地批評“海外民運文化人的酸溜氣”,說“民運必須和郭文貴搞聯合,否則沒前途”。試想,如果寶勝的主子總是爆料都造假,刻一堆蘿蔔章糊弄看官,被送上強姦罪法庭,最終被遣返,那麼寶勝也難免成為海外民運人士喜聞樂見的最大笑話。
目前在挺郭後援會以及推特黨內部對郭文貴本人、對郭文貴爆料及其效用已經產生了懷疑。長此以往,“二郭”分裂的結局不可避免。
最終“二郭”會分道揚鑣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挺郭後援會以及推特党的人員結構問題。莊烈宏等大陸訪民的興趣點和郭文貴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只是臨時靠攏。至於部分憤青和基督徒,也都是牆頭草,終究不會陪同郭文貴走到底。在南加州挺郭後援會上,有人叫囂“打倒共產黨”,有人高喊“支持郭七條”等兩種立場的口號,本應歡喜的郭寶勝,臉上的無奈清晰可見。
不過寶勝也沒那麼傻。在郭文貴的禁言危機中,他已快要圖窮匕見,迫不及待拿出大段時間來給自己貼金,攻擊其他派別的民運人士,“人血饅頭”也是饅頭啊!
 2.png
嗚呼哀哉,我為寶勝先生燒柱香:站在郭文貴身邊的人越來越少,有識之士大都看穿,對他避之不及,唯你或是騎虎難下,或是“久居鮑魚之肆,不聞其臭”,願意不見棺材不落淚。這種局面於你很不利,你在高空走鋼絲,鋼絲卻越來越細,金主郭文貴隨時可能為了自保剪斷鋼絲,任你墜下深淵,自求多福去吧!

四:“底褲脫光”曹長青
曹長青,黑龍江某野雞大學文憑,曾在大陸任行政人員,人盡皆知,因為嫖娼不給錢受處分,丟了工作,後逃亡海外,長年在臺灣民視忽悠鼓吹台獨,烏鴉嘴說誰誰倒楣。為了混口飯吃,腆著老臉加入郭殘聯,當郭文貴打手,直播兩眼一翻說哭喪就哭喪,全世界都欠你一座奧斯卡!真給東北人丟臉!
嗚呼哀哉,我為老曹先生燒柱香:你的言行總在說,反共要反,但是反共之前,先要支持各種分裂主義。這樣的人,既不可做朋友,也不可做合作夥伴,因為你和主子郭文貴一樣,跪舔結交的目的就是背叛摯友,將朋友賣個好價錢。對曹長青這樣的敗類來說:不怕爹娘多,只怕銀兩少!

五:“老臉丟盡”袁紅冰
一個學者沒有半片紙立德立言,卻成為蝸居海外、騙吃騙喝的窮酸腐儒,了此殘生,著實可歎。袁紅冰行將就木,不免老眼昏花,把糞土當珠寶,把郭文貴的造假“爆料”看成了人生中最後的“逆襲”機遇,自詡郭文貴辦公室主任,自封與辛教授齊名的“馬屁理論家”。
儘管老袁為了郭文盲塗脂抹粉,節操淪喪殆盡,甚至自創“袁3條”。然而,文盲給他的最高待遇,也不過就是賞賜幾瓶茅臺,讓其孤獨地飲鴆止渴!袁紅冰的悲情是一種政治撒嬌,意在討好文盲的金主爸爸:看我都把命押上了,你還不能給我多點賞賜嗎?
嗚呼哀哉,我為老袁先生燒柱香:如果搭上一生名譽報答大騙子的幾萬美金,又拿什麼報答一直曾經信任你的人?“晚節不保”,這大概是老袁先生百年之後的墓誌銘。
 3.jpg
至於何頻、陳小平、盛雪、趙岩之流,都知道郭文貴是什麼貨色,還要首鼠兩端,欲以民運和郭文貴為自己的棋局走卒,殺出一條眾人皆敗我獨贏的血路來。你們現在做完狗,將來還想再做人?我看是有點難。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
至於辛灝年、魏京生、鮑彤等等,這些名字在海外民運圈是顯赫的。只是,現時的民運大佬已不復當年。人人或為生計所苦困,或為謊言所蒙蔽,或為輿論所脅迫,或苟且迎合,或態度曖昧,當年那叱吒風雲的氣場都去哪裡了?如果你們現在懦弱放任,總有一天郭文貴這條毒蛇會咬到你自己身上。昔日的民運領袖,在面對郭文貴“假爆料、真破壞民運”這個重大問題,已集體墮落!
在推特上看見一首打油詩,本因文字不堪想棄之一旁,但想到這些“頂鍋”大佬的言行更加不堪,配此詩正是合適,遂恭錄如下:
你方唱罷我登場,上推好似入丐幫。
鮑彤舔郭天下笑,神棍寶勝求激賞。
前有何頻開打賞,後有昭明攜手唐。
灝年老臉費口沫,紅冰禿筆耗紙張。
長青哭喪為孔方,建利忘義頂鍋忙。
顛來跑去為張嘴,別拿民主做文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郭文貴控股公司強迫交易、挪用資金案庭審紀實(視頻)

郭文貴實際控制的政泉控股有限公司涉嫌強迫交易、挪用資金。郭文貴指使郭漢橋,串通趙大建,違背金融市場秩序,通過原安全部副部長馬建的權力蔭庇,通過威脅恐嚇等手段,強迫民族證券其他股東放棄優先購買權和增資擴股權,達到強佔民族證券的目的。

郭文貴公司被法院判處罰金600億

     2018 年 10 月 12 日上午,遼寧省大連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對今年 8 月 20 日公開開庭審理的被告單位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被告人郭漢橋、趙大建強迫交易,被告人趙大建、單蔚良、楊英、呂濤挪用資金案進行一審公開宣判。法院判決認定被告單位及五名被告人罪名成立,並分別依法判處相應刑罰。宣判後,五名被告人均當庭表示服從法院判決,不上訴。     大連市中級人民法院此前對該案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中,在合議庭主持下,控辯雙方進行了舉證質證和法庭辯論,被告單位的訴訟代表人對檢察機關指控的犯罪表示不知情,未提出異議;被告人郭漢橋、趙大建、單蔚良、楊英、呂濤及其辯護人對檢察機關指控的犯罪事實及罪名均無異議,同時提出被告人的行為系郭文貴授意或指使,系從犯,且到案後均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請求予以從輕或減輕處罰。五名被告人均當庭表示認罪悔罪,認為其訴訟權利得到充分保障,並在最後陳述中對辦案機關依法文明辦案表示感謝。     大連市中級人民法院經審理查明:     一、強迫交易事實     2008 年至 2014 年,被告單位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原名北京政泉置業有限公司, 2012 年 7 月 16 日更名為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政泉公司)的實際控制人郭文貴(在逃)為進入金融證券領域,決定以政泉公司的名義收購中國民族證券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民族證券)的股權並實現控股。為排除收購過程中可能遇到的障礙,郭文貴找到時任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另案處理)幫助解決,馬建表示同意。同時,郭文貴指使時任政泉公司投資顧問的被告人郭漢橋、時任民族證券董事長的被告人趙大建具體負責收購事宜。在收購民族證券股權及增資擴股過程中,郭文貴經與馬建共謀,由馬建以國家安全部發函或派員的方式進行干預,郭文貴還指使被告人郭漢橋、趙大建直接向有關單位和個人直接施加壓力,威脅、排擠競爭對手,最終使政泉公司實現控股民族證券的目的。具體事實如下:     2009 年,郭文貴獲知石家莊市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2009 年 12 月 4 日更名為河北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石家莊銀行)欲轉讓其持有的 6.81% 民族證券股權的消息後,指使被告人郭漢橋、趙大建具體負責操作收購該部分股權。因民族證券股東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方集團)不願放棄收購,郭文貴遂找

上百人聚集荷蘭大酒店前聲討郭文貴(視頻)

紐約華人聲討郭文貴進入高潮,人數明顯增加。當地時間 9 月 27 日,在郭文貴入住的曼哈頓第五大道雪麗 — 荷蘭大酒店前,有上百人聚集,抗議郭文貴破壞華人形象,稱郭文貴是大騙子、流氓無賴,要求其滾出美國。